今天被智齿边上的牙龈肿痛困扰,四点醒了。吃了消炎药之后睡觉,然后做了梦。

        梦到我是一个现代穿越到古代的时光旅行者,穿到个像中国古代的国家,带点玄幻色彩。那个时候那个世界迎来了末日,土地连带建筑全部裂成碎片,天空是火焰的颜色。国王让我照顾他的两个女儿,年长那个公主很温柔很聪明的感觉,小的那个就是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带着他俩回到现代了。教她们一些日常的知识,大公主马上就掌握了(真的聪明)。然后我的邻居出现了!在梦中,我的记忆里这个家伙是大魔王手底下不高不低的反派角色,而且他有一个神奇的能力:他可以让植物疯狂分枝生长,而且植物会变成他的监视器!然后他拿着一盆小盆栽想要送给公主,而且还展示了他的超能力。我想拒绝他,但是公主很喜欢的样子,我就很着急,又不能直说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直说)气!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
评论

© Madein199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