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做梦了。

第一个梦,

        梦见是我是一个四人流氓小团体的一员(男),有个小男生比我小,我对他很好,把他当做我的亲弟弟。某个半夜我们去一个中年壮汉(那种美国片里出现的胳膊比人腿还粗的大胡子)开的公路边的餐厅里打/劫。在我们认知里这人是很坏的。我们进店后那老板让我们吃酒泡生的一种软体动物,还得一口把酒和泡在里面像蜗牛肉一样的东西全喝完。弟弟因为被欺负,在外面台阶上坐着把脸放膝盖中间生闷气。我们抢完之后,那两个成员走出来站外面停车场抽烟,我没说话就站他前面。感觉内心很平静?


然后突然就转场了,第二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 现实中的我,和见习二组两个男同学,以及隔壁寝室的ywj(现实完全不熟)还有几个人吧,看不清脸,穿着白大褂在一栋建筑(而且这个建筑采光很好,每个房间都很亮堂,不是开了灯那种亮堂)里面像密室逃脱一样,起初就我们几个,之后还出现了僵尸,而且僵尸有一个我们熟悉的人的样子的壳!但是因为很僵硬很诡异被我们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在各个房间各个楼层跑来跑去躲避僵尸,进去某个房间,里面有很多大抽屉,8号抽屉打开里面是洋酒,那种瓶身是长方柱型的,我喝了一口觉得难喝,把酒喷僵尸身上它竟然融化了,我们就发现这个酒是打败僵尸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那个时候酒没了都被其他人喝掉了,ywj去看8号抽屉,里面没酒了,我就说“把它关上再打开就会有的”(刷新道具吗这是),然后我们跑下去想看看有其他方法吗,下楼走滑滑梯,而且那个滑滑梯是只能按路走的,不按路走的话看不见下去的路,下面去一看那俩男生守着门说外面都是僵尸出不去。感觉酒就是唯一的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们再去看抽屉里有没有刷新出新的酒…我突然有一个想法,觉得抽屉里没有酒了,现在里面装的是“she/hui主义”(装着一个概念,hhh)我就醒了。


评论

© Madein199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