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昨夜的梦

    梦到我是一个受压迫的种族的人,这个种族有奇异的能力可以驱使小怪物。我想给那些压迫我族的人教训,所以深夜跑到他们的巡逻休息室外面,悄悄地召唤了很多很多小怪物。←召唤怪物的数量是无上限的,但是需要时间。而且这些人的巡逻室在一个类似于网球场的地方,那些场地都用铁丝网隔开,只有网中间有一个门。那些人仿佛是白种人(德国人?)的样子。但是我还是被发现了,隔着一大群小怪物逃跑...
    然后场景转变,我逃到一个像是歌舞表演的地方,大大方方挤在了第一排。边上的妹子不太友好,一直在挤我。(而且她们都穿的很正常,我穿的像画皮2里面孙俪似的)一个节目结束,她们都站起来鼓掌,只有我葛优瘫在位子上😂有几个保安样子的人此时从人群中经过,但是没被发现。
    整个表演结束之后我们都下楼想要回家。可是有鬼什么的在追杀我们,很多人都死了。路上不知怎么就加入了一个卷发妹子,我觉得她和人类好像不太一样,但是又说不出为什么。最后只剩下三个人,我,卷发妹子,还有另外一个不重要人物。我们逃到最下面一层(感觉是地下室,十分昏暗),让看门大叔来开门。然后那个大叔鼓捣了一会儿说看不清,要明天早上再来开门。我知道今夜不逃出去,就要死在这里,心中十分绝望。然而此时,那个卷发妹子说“其实我已经是鬼魂了,我帮你们出去。”然后微笑着把手放在门上,门就开始烧化了,但是她也开始消失了。
    最后怎么样了我就不记得了。梦都难以有结局,或者有我也忘记了。那个卷发妹子真是善良的鬼。

   

评论

© Madein199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