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又一个梦

    大概是这两天看了一些关于高考的东西。
    梦里我是个高中生,第一次去市中心的不晓得哪里补习。路上遇到一个傲娇男孩(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他和我是去同一个地方补习的)。问他补习班在哪里,这货还不告诉我!我想跟踪他去补习班(。然后被他发现了还溜了,气。还问了路人。
    然后下一个场景就是在补习班的大楼里了。果然是补习处噢,大家都很忙碌的样子,而且好像对别人很防备,话都很少讲,蛮压抑的。此处还插入了一个其他梦里出现过多次的情景:坐电梯!这个楼里有很多很多电梯,这个电梯是从几楼到几楼,那个是几楼到几楼,都不一样的,超级麻烦。而且补习班在大楼的顶层!然后我看见了傲娇男孩!于是跟着他各种换电梯,终于到补习班了。最后那一层到的时候电梯门还坏了,按了开的键之后它只开几秒就会关上,非常刺激。
    补习班的桌椅围成一个U形,老师在中间上课。我和傲娇男孩坐在一起。然后上课的时候我和傲娇男孩不知道怎么就熟了起来,玩起了十分无聊的纸上游戏……补习班的老师是一个中年男子,很凶很严厉,上课就开始说一些严肃的话。但不知为何我和傲娇男孩玩得很明显没被他批评???
    然后我就醒了。记得傲娇男孩长得还挺可爱的,哈哈。
   

评论

© Madein1997 | Powered by LOFTER